close

IMG_6821.JPG

IMG_6822.JPG

*帶著Di 戰勝瞌睡蟲起床幫我準備的愛心早餐和午餐出門上班<3

*一到公司打開mail就看到炸彈,半小時內趕出來的case,

Dead line 9:20、目標9:19、達成9:16(主管還跟我說早了3分鐘)

對主管的處理方式有無限多的怨言,只會要求我們幫忙協助

有時候真不懂到底他是誰的主管

胳膊無限外彎...

*趕完一個又來一個今天就要的case,

開玩笑發訊息跟主管說想回家

結果得到的是已讀不回...

可能他也不想理我了吧..XDD

*10點多到餐廳用五分鐘偷吃完早餐、中午吃到熱呼呼的午餐

天啊 超級感動的!!

*恰逢月底,果然又被追殺了...

提早發、CC給下個負責單位

結果還是被念了 說是本來就是我該完成的事情 不該講這些理由..

而後收到主管的 「辛苦一點 今天完成」的mail  完全爆走

在座位上打電話給工程單位 生氣地、不平地說著 為什麼都是我來收尾

一方面也想讓主管聽到 我的滿腔怨言...雖然可能沒有用就是了

*做好得加班的心理準備

努力地奮戰 希望可以在禮拜五準時下班

終於並沒有晚多少時間

但是在即將下班的時刻

還是多被兩個case纏住了

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來催我 真心覺得很煩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