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107

接續 花蓮-何家民宿(part3) 

 

從以前就很喜歡看海洋生物

去過了海洋生物博物館

也去過野柳海洋世界

而位於台灣東部的遠雄海洋公園

因為路途太遙遠

一直沒機會去

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大開眼界了

 

 

遠雄海洋公園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

網址:http://www.farglory-oceanpark.com.tw/index.php?site=1

票價資訊:http://www.farglory-oceanpark.com.tw/index.php?site=1&page_id=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停好車後我們換票進場

 

 

 

今天也是出太陽的大晴天

從海洋公園裡可以看到一大片海

 

雀躍地和海洋生物拍照留念

 

學張嘴大吼的獅子

   '

 

 

海洋公園內因應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建築設計

有海洋生物造型

  

 

還有我最喜歡的城堡建築

 

 

 

這次主要是看表演行程

因此我們只玩了幾項設施

我們很早就到園區

幾乎沒什麼遊客

完全不用排隊等待

 

碰碰船

應該是參考碰碰車改良的碰碰船,但是好玩度不輸碰碰車唷!一樣能享受互撞的快感,可惜當時現場只有極少數的船,因此我只有享受到駕駛船的樂趣!

 

 

海盜大驚航

感覺是一項很可怕的設施,雖然工作人員說還好!但是我不相信...,途中會爬上斜坡,然後從最頂端快速往下衝,明明就超可怕!

 

 

 

海洋公園大遊行

 

跟著企鵝妹妹一起遊行

 

有好多生物一起參與遊行

這個應該是水母

 

 

不知名魚

 

 

遊行車上有藍髮皇后

 

 

也邀請了遊客一起跳舞同樂

 

 

小朋友還可以搭遊行車一起遊行XDD

好羨慕喔!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到目前為止已經去過許許多多的遊樂園,但是真正遇到遊行活動的機會並不多,因此得知有大遊行的時候,非常地期待!!表演者穿著色彩繽紛的戲服扮演不同的海洋生物,排成一整列在街上走著,伴隨著美妙的音樂起舞,並且不停地微笑著邊和街旁的觀眾揮著手,在一旁觀看的我也感染了他們的喜悅,有點想跟著大家一同繞圈圈跳舞,但又礙於似乎很引人注目而作罷,改以狂按下手機的相機快門,想將這種愉快的氣氛記錄下來,以便之後可以回味、或和朋友們分享,有點羨慕小朋友們可以坐在遊行車上成為遊行隊伍的一份子,我也好想加入...!不知道小時候的我有沒有過這樣的體驗?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程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